追光少年团[星际&娱乐圈]11

    舒梦是个很有钱的追星女孩,在娱乐圈里有不少墙头。她从不觉得自己“花心”,谁让娱乐圈的艺人更新换代那么快?帅气的小哥哥那么多,博爱有什么错?

    

    最近,她又有了新欢——AIR男团,加了个粉丝群。虽然这个粉丝群收的会费不低,但能领到很多不错的物料。然而,她没想到的是,她只是在看直播的时候说了句实话,就被踢出群了!?

    

    追光少年团的团名的确挺土的,可王晰的低音炮实在是好听呀!他们团的整体颜值也不比AIR差,尤其是其中的高杨,颜值真的太能打了,简直就是初恋脸。

    

    当然,真正震撼到舒梦的,是他们歌声中的力量。无论是开头的旁白,还是每个人各具特质的音色,都让舒梦感到了惊艳。而当他们唱到歌曲高潮的“MY heart of light!”时,那此起彼伏、高低错落的和声,让舒梦觉得自己就像是置身于高大上的音乐会大厅里,传入耳中的声音都镀上了绚烂的色彩,真的就像他们唱的那样“声浪四放,波澜万丈”。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此时的舒梦,顾不得去星网上挂那个乱踢人的粉丝群,而是迫不及待地去搜索了追光少年团的粉丝群。结果,除了后援会招收成员的审核群,就只有零星的几个散粉群,竟然一个收费群都没有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不过,舒梦也没太担心,她相信自己的眼光,过不了多久,追光少年团的粉丝必然会飞速增加,到时候再加群就行了。说起来,不喜欢追养成的她,还是第一次买“原始股”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舒梦瞄了几眼弹幕,发现AIR的粉丝在不断地黑追光少年团。虽然追光少年团现在的粉丝少,但不少路人都认可他们的实力,看不惯AIR的粉丝恃强凌弱,跟她们战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于自己的“旧爱”AIR,舒梦当然还是喜欢的,只是,她也不得不承认,AIR粉丝的行为,真的挺败路人好感的,甚至还会把大量的路人推成追光少年团的粉丝。眼不见心不烦,舒梦干脆关了弹幕,专心看直播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直播中,追光少年团中的仝卓正在向导师解释他们歌曲开头的旁白:“《光之心》是我们追光少年团的出道曲。其实,我们团的九位成员,并不是偶像男团里常规意义上的Vocal。我们的晰哥,王晰,虽然学的是流行唱法,但他是一位男低音,在乐坛上适合男低音的歌曲是很少的;队长嘎子哥,阿云嘎,他是音乐剧专业的;而贾凡,张超,蔡程昱,黄子弘凡,还有我,都是歌剧专业的;深深也是学歌剧的,而且他的音色还比较特殊。所以,我们擅长的音乐,都不够流行,我们都是站在追光之外的追光者。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,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那些比较小众的音乐。不是只有流行的音乐,才是美的;那些不够流行的音乐,也有它独特的魅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听着仝卓的叙述,舒梦莫名地觉得有些感动。虽然她不了解什么音乐剧歌剧,但是她能感受到眼前这九人心中的一片赤诚。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她这样一个没有什么音乐素养的人,都能被他们歌声中的力量震撼到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团队PK这一项中,AIR得了一票,追光少年团得了两票,追光少年团暂时领先。

    

    接下来就是个人PK了。主题仍然是梦想,每个团分别派出一个Vocal和一个Dancer,相互PK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追光少年团里,因为有游戏人设的加成,大家都能跳舞,但能站出来Battle的,就只有本身会舞蹈的阿云嘎和舞蹈技能+7的张超。嘎子擅长的舞种,不太适合Battle,张超就被派了出来。Vocal嘛,大家派出了蔡蔡。要说谁最适合励志类的歌曲,当然是非蔡蔡莫属。 


评论(14)
热度(190)
© 随墨烟波 | Powered by LOFTER